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

等。还在等。一直在等。我一直在等。

写这篇的时候,在家等着我亲爱的好姐妹,刘雪晶小姐,
载我和雪柔去吃饭。
我一直等,一直等。
现在晚上七点四十五分,我预计她大概九点多才会到,
从她来的地方,来到我家的这段路,非常塞车,
而且还要下班时间碰上下雨天。
我还等,一直等。

我想说我们的人生一直在等,一直等。
如果把人生分成四份,
有两份我们在睡觉;
有一份我们在做事;
还有一份我们都在等。

有时候,等待是件幸福的事;
有时候,等待等待是件不幸的事。
幸福的是,你还有一个可以让你等的人;
不幸的是,你有一个要让你等的人。
这中间的不同的是什么?
你还有一个让你等的人,证明这个人会回来,你愿意等他,而他愿意迫不及待回来。
简单来说你情我愿的互相等待。
你有一个人让你等?
这个等到底要多久,一年,两年,三年,
这遥遥无期的等待,是你自己愿意等,没人逼你去等,到后来浪费青春,你能怪谁?

等待也需要坚持,
坚持之所以可贵,是因为你也不知道需要坚持多久,你才等到。
等待就是一场又一场耐力赛,
这场让你赢了,又怎样?你确定下一场你能再赢吗?
等待不是让你白白浪费时间的时间,
需要在这空白等待的时间,寻找自我,准备自己。
然后准备下一场的跳跃!

只可惜,
我还不知道我在等什么?
不知道前方有什么的我,
一直在等,一直在等。
我等的是什么?
我也不清楚。
或许时间会告诉一切,
但,这等待遥遥无期的,
就像不幸的人 ,
等待着模糊不清的事物来找我。
或许我应该主动往前,别再等待。


ps:不是每一次的等待都有所收获,也不是每一次的等待都能有回报,
      但每一次我都活得很精彩。








美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